top of page

2023年10月至2024年6月室樂團 現正接受報名

為了更切合各成員的學習,本校今年特意設計一套全新以室樂方向的曲目,讓各位成員更有信心的應付曲目要求,以達到更成功的演奏。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。

以下為樂團於疫情期間舉辦之網上音樂分享會,廣受好評,藉以分享音樂,豐富心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成立日期:2005年10月

指揮:伍盛中博士 Dr. Sheng Chung WU

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理學士
莫斯科國立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碩士

莫斯科國立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鋼琴演奏及室樂音樂藝術博士

成員:

現有團員約30人,主要為本校音樂證書及文憑課程學生及校友,另外也有來自各方的音樂愛好者。

成立目的:

旨在為熱愛音樂之人士提供各類專業的合奏訓練和演出機會。本校秉承以基督的愛和真理去培育學生成長,希望透過樂團訓練,促進音樂交流,讓學生體會音樂的美與善,學習友愛、謙讓和合作的精神,並藉著音樂傳揚福音,榮 神益人。歡迎本校的同學及校外人士報名參加。

活動:

香港國際音樂學校室樂團,於二零零五年正式成立,主要成員為就讀校內音樂證書及文憑課程之學生及校友。室樂團常於學校之聖誕音樂會及週年音樂會中演出,也曾於太古城中心之聖誕音樂會演出,甚獲好評,曾演出的曲目有海頓《創世記》、《D大調第一Ο四交響曲》、西貝流士《芬蘭頌》、華格納《名歌手序曲》、孟德爾頌《降B大調第二號交響曲,作品52-讚美頌歌》、《芬加爾洞窟序曲,作品26》、《D小調第五交響曲,作品107-宗教改革》、貝多芬《C小調第五交響曲,作品67》、《C小調第三鋼琴協奏曲,作品37》、《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,作品61》、《C大調第一交響曲,作品21》、《A大調第七交響曲,作品92》、《艾格蒙序曲,作品84》、德伏扎克《E小調第九交響曲,作品95》、布拉姆斯《第五號匈牙利舞曲》、舒伯特《B小調第八交響曲(未完成),D759》、莫札特《C小調8支管樂小夜曲 K. 388》、《D大調第三十一交響曲 K. 297》、馬爾克斯《第二號舞曲》以及普羅科菲耶夫《古典第一交響曲》等。香港國際音樂學校室樂團正在不斷發展成長中,各團員均熱愛音樂,對音樂學習及演奏充滿熱誠,樂團透過演奏不同樂曲與觀眾分享音樂。

練習時間及地點:

逢星期二 晚上7時20分至9時  本校

團費﹕

本學年$2400

學年為每年10月至翌年6月

團員資

ABRSM 3 級樂器

面試內容﹕

報名後將電郵樂譜,無須拉奏音階

面試日期﹕

2023年10月3日(星期二晚上7時)

報名方法﹕

(1)請填妥網上報名表

   (2)郵寄報名往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182號「香港國際音樂學校」收

Orchestra Recital.jpg

即時重溫音樂會

bottom of page